close

很意外的開了 悠客生活文創,而且是在我從來沒有居住過的城市~台南,跨出這步路,讓朋友催促了10多年,別無其他原因,就是缺乏勇氣.過去我常常要幫一些企業開店,深知開店的種種難處與繁瑣,更重要是資金問題,這是我裹足不前的原因.

好友的一股熱誠與衝勁,簽下這房子 ~其實 當時簽約時,他也沒來過悠客現址,只因為房東夫婦的真誠感動他,事後也證明他們真的是好人

簽約後,我回公司辭職,結束短暫一個月的高雄生活,踏上這個築夢之地~台南

時間緊迫,一方面要招商,另一方面又要與設計師討論裝潢與監督進度,雖然過去開的店動輒400坪,但對這樣30坪不到的店面,我也是不馬虎.

xxxxxxxxxxxxxxx

國中時代我們都念過 陳之藩 的謝天 ,在此 我除了謝天外,我也感謝過去讓我成長的三個公司(新光三越/誠品書店/台北之家(光點生活)~隸屬 台灣電影文化協會)

這些上司們給我很大空間去發揮,也讓我學習到如何從無到有把一家店或是一個單位成立.\\

新光三越南西店開啟我零售之門

誠品書店讓我熟悉開店的每一個環節

光點生活讓我走進文創的奇妙世界

其實 我會對文創產生興趣,緣於9年前~自己在南法(NICE)的那段時光,閒暇之餘~我常常造訪一些藝術村落或是拜訪當地市集,跟這些藝術家/創作者聊天,得到一些資訊與他們的創作心得,慢慢昇華成自己的元素

也湊巧在重新規劃 光點生活 的營運方向時,我很清楚的告訴台灣電影文化協會,我要做文創產業

XXXXXXXXXX

我很感謝當時在光點生活合作過的文創工作者與藝術家,給予我行動支持,一起到台南打天下,也讓台南的朋友或是來觀光的旅人看到不一樣的趣味與實用

也感謝在招商這段期間加入悠客生活文創的創作者以及0418開店後陸續加入的創作夥伴

更感謝在地消費族群對悠客生活文創的支持

XXXXXXXXXXXXX

在這裡的每一天 我要創造活力 也創造趣味

會把每個文創的故事 與大家分享

就如照片中的 悠客生活文創 鎮店之寶~島灰 一樣

幽默 風趣 但也踏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客生活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